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会昌县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6月26日至27日,由会昌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的对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在县人民医院全面展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的身体健康,每年都将老干部体检经费纳入县财政预算,确保老干部生活待遇的落实,保障老干部的身体和身心健康。 

为搞好本次体检,为老干部提供优质的服务,县委老干部局认真安排部署,注重在细节上下功夫,积极与县人民医院协调,对体检项目和体检程序进行了精心组织安排,全局干部职工全员上阵搞好服务。体检结束后由县人民医院和县委老干部局联合建立老干部健康档案,及时向老干部通报体检结果。通过体检让老干部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日常保健,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58名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参加了体检。


                           (会昌县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