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新余新钢公司含笑社区关工委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119日上午,新钢公司含笑社区关工委开展一场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目的是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垃圾分类知识,青少年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

图片2.png 

在知识讲座上社区关工委副主任周振玲以生动形象的PPT,从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处理的现状、垃圾是错放的资源、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分类等方面,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详细讲解,从而增强了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文明、安全、卫生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青少年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讲座,让社区青少年更好的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实践垃圾分类的自觉性,也希望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之中。垃圾分类,从小做起,从我做起。

    (新余新钢公司含笑社区关工委  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