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

赣州市信丰县召开全县乡镇(县直单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党史家风”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贯彻落实江西省关工委“树家风、育新人”会议精神,落实赣州市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新长征再出发”主题教育活动现场会精神。6月16日,赣州市信丰县召开全县乡镇(县直单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党史家风”培训班。县关工委全体驻会领导、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县直单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共计50余人参加。

培训班前,各乡镇、县直单位关工委逐一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廖昌生传达学习市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新长征再出发”主题教育活动现场会精神。

image.png

培训班上,县关爱报告团成员廖昌生、陈作师两位同志分别以红船精神永不灭、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家风”培训课。最后,县关工委主任郭森作总结讲话并布置了全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此次培训班将信丰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信丰县各级关工委组织表示,今后将不断创新形式方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信丰县关工委  明龙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