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宜春市关工委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暖暖新春意,浓浓关爱情。1月12-13日,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市关工委主任任桃英委托,副主任郑声宝、徐汉芝、涂水泉、戴林生、易咏春,兼职副主任、关爱基金会副理事长熊坤,分成三组走访慰问了十二户关爱基金会帮扶的困难学生家庭,为每户送上了2000元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image.png

1月13日,郑声宝、熊坤一行先后到袁州区寨下镇、楠木乡、天台镇、新田镇走访慰问了四户帮扶的困难学生家庭。他们每到一处,与孩子们聊学习、问寒暖,关心孩子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向孩子们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上慰问金,祝福孩子们及家人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郑声宝充分肯定了孩子们身处逆境、苦学不辍的奋斗精神,勉励孩子们要心怀感恩,奋发图强,为将来的人生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更好地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和人生价值,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党和政府的关爱。

中共袁州区委副书记熊厚胜,区关工委主任谢密蜂、常务副主任袁小虎,乡镇领导等陪同走访。

1月12日,徐汉芝、戴林生一行到明月山洪江镇洪江村,温汤镇彭坊村、仙巩村,走访慰问帮扶学生家庭,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胡三红,副书记陈文锦,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袁成宇,管委会及乡镇领导等陪同走访。

1月13日,涂水泉、易咏春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袁州区秀江街道、官园街道,市经开区金园街道、雷桥的五户帮扶的困难学生家庭,中共袁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郅,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关工委主任江少青,宜阳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谢宏轩,袁州区关工委副主任李福光等陪同走访。

宜春市关工委近年来坚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是给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是给予了困难学生和家长精神上的支持,用诚心之为、爱心之行、善心之举,让困难家庭燃起新的希望。受访的家长和学生感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感谢关工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一定会将大家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无尽动力,好好学习,奋发图强,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