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宜黄县关工委走进二都中小学开展2023年迎新春捐资助学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切实解决部分青少年生活困难的问题,1月12日上午,宜黄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新生,副主任余明华,副主任曾福来前往二都中小学,举行帮扶贫困学生发放资助经费座谈会。

1673849299130052.png

二都中学校长黄尚文、小学校长肖斌代表全体师生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工委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活动中,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新生,副主任余明华,副主任曾福来分别与贫困儿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小孩学习、生活中的情况。勉励孩子要树立信心、要在逆境中勇敢面对困难。今后在校认真、刻苦学习,在家做一个忠诚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合格的公民。

  二都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卢耀宗代表二都镇党委政府,也亲自赶来看望这些贫困儿童,并表示孩子是社会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政府十分关心这些贫困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祝福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的最后,二都中学校长黄尚文和小学校长肖斌对关工委的辛苦付出表达了真挚的感谢。相信这一份关爱能温暖孩子们的心灵,让他们发奋图强,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

  真情感动世界,爱心成就未来。爱心助学,把爱的种子播种在学生的心田,让寒门不“寒”,冬日亦“暖”。此次爱心助学公益活动的开展,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心灵上的关怀、精神上的鼓舞。一颗爱心点亮一份希望,一份关心温暖一个家庭,一片善心改变一生航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