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永修县关工委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110日,永修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欧阳洁,常务副主任张义武等一行到艾城镇、马口镇开展“万老圆梦”暖冬帮扶走访活动。

图片1.png


走访中,欧阳主任一行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向家庭困难学生送上暖冬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养成良好品行,成长成才。并特别叮嘱其监护人务必要关注孩子的安全,注意冬春用火用电及食品安全,防止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孩子们纷纷表示,将好好学习,自立自强,绝不辜负期望。

走访后,欧阳主任一行还分别深入艾城镇西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马口镇农贸市场和长溪村在建党建文化广场调研。调研时欧阳主任强调:要以党建带关建,持续推进传承红色基因工程和“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乡镇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关工委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构建关爱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大环境,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