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吉安市关工委六一前夕赴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慰问

5月31日,六一前夕,在这个特殊日子里,吉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彩旗飘飘,歌声嘹亮,一派欢快热烈的节日气氛。市关工委主任李庐琦、第一副主任李建国一行来到学校看望慰问这群特殊的孩子们。给孩子们带来他们喜欢的脚踏车、蓝排球和其它文体用品,还有崭新的校服等价值4万多元的物品。特殊爱给特殊的群体。孩子们获得心爱的节日礼物,非常开心快乐。捐赠仪式上,李庐琦主任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地问候,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增强自信,在学校里快乐地学习生活。

F325B944-6069-49B5-A4FF-69B7C6AE875A.JPG

在观看了孩子们文体歌舞节目后,李主任一行在校长宋红梅陪同下参加了校内的少儿六一游园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快乐地节日联欢。

2.JPG

1992年成立的吉安市特殊教育学校,是为全市残障孩子实行九年义务教育的专门学校。之所以“特殊”,是因为在这么一个特殊的环境里,采用特殊的方式,教育培养特殊的群体。该校现有师生330人,其中听力障碍学生150多人,智力障碍学生100多人,这些有生理缺陷的孩子们,学习生活困难多,心理压力大,更需要特殊的呵护和更多的关心关爱,所以市关工委把他们作为重点关怀对象,以多种形式开展帮扶帮教,促进他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