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全南县关工委给孩子们送来“六一”儿童节礼物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全南县关工委主任邓诗海一行来到县幼儿园、县第二幼儿园看望少年儿童,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陪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

1.JPG

全南县幼儿园是一所省级示范公办幼儿园。在刘颖园长的陪同下,县关工委邓诗海主任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园所环境,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办园特色及基础设施等情况。县关工委一行对县幼儿园近年来取得的一定成绩表示由衷的赞叹,对教师们辛勤的付出表示赞赏,对幼儿园为儿童健康成长所做的不懈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随后,县关工委一行给留守及家庭经济困难的39名儿童送上了爱心书包和太阳帽。县关工委主任邓诗海与孩子们亲切问好,并告诉孩子们,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才能有如今的幸福生活,孩子们要努力做到“三好”——在家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孩子们,节日快乐,生日快乐!”来到全南县第二幼儿园,幼儿园的老师们正在为该园的留守儿童过生日,县关工委一行也加入其中。点蜡烛、切蛋糕,一边吃着蛋糕一边孩子们亲切的交谈着,同时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让孩子们感受到家人的陪伴、家人的关怀、家一般的温暖。

2.JPG

随后,在钟柳园长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幼儿园功能室建设、幼儿园的特色建设、劳动基地建设等。了解到幼儿园在充分遵循儿童成长规律,不断探索幼儿成长环境建设而做的巨大努力,并取得一定的成效,县关工一行表示支持和肯定。最后,县关工委主任邓诗海指出:关心下一代,就是关注我们的未来。相信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共同携手营造关爱幼儿、教育幼儿的浓厚氛围,让每一个幼儿在家长、老师和社会的关爱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全南县关工委  缪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