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新余市召开基层创“五好”关工委经验交流会

20181106(工作动态+图)新余市召开基层创“五好”关工委经验交流会.jpg

10月30日,新余市召开基层创“五好”关工委经验交流会,会议地点在渝水区珠珊镇。参加会议的有新余市关工委主任陈九根及各驻会领导,渝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菊花,渝水区关工委主任杨贱根及各驻会领导,还有县、区、乡镇(办)关工委领导共60余人。

渝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菊花致辞,各县区分别介绍了基层创“五好”关工委的工作经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典型代表珠珊镇关工委、花田村关工委、分宜县操场乡关工委、高新区水西镇关工委、仙女湖区河下镇江口村关工委介绍了各自在创“五好”关工委好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果。            

新余市关工委主任陈九根作总结讲话,陈九根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创“五好”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于今后开展创“五好”关工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按“五好”标准建设好关工委,二是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三是总结并提炼好先进典型,四是积极争取党政及有关单位重视。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乘车来到珠珊镇花田村参观了“花田人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校外辅导站等教育阵地和村关工委办公室相关资料台账。(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