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靖安县关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活动

20180515(工作动态+图1)靖安县关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活动.jpg


5月12日,靖安县关工委以”宣传十九大精神、建设美丽新靖安”为主线,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演出宣传活动在靖安二小拉开了序幕。靖安县关工委、教育局、文广新局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活动,靖安二小组织学生600余人到场观看。

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同时也让大家在欢乐的歌声、轻快的舞蹈中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


20180515(工作动态+图2)靖安县关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活动.jpg


关爱艺术团将爱党、爱国、爱家乡、感恩教育以及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的内容编排了12个节目,有独唱《可爱祖国》、舞蹈《祖国颂》、歌伴舞《感恩的心》、快板《大手握小手》、小品《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此演出活动时间将持续一个月,分别到各个学校、乡镇农宿文化广场等地进行宣传演出20场。

(靖安县关工委 杨兴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