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上饶市关工委主任刘卫华到鄱阳县调研

为营造青少年成长的良好环境,5月10日至11日,上饶市市关工委主任刘卫华一行赴鄱调研指导工作。鄱阳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诗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磊、副县长杨军等先后参加调研。

刘卫华一行深入学校、社区和教育活动基地调研,先后来到油墩街古舟岛青少年教育活动基地、鄱阳县思源学校、饶州街道办灵芝门社区。每到一处,刘卫华都要详细了解了当地留守儿童的受教育情况和贫困学生的帮扶情况,他鼓励相关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杨军介绍了鄱阳县关于营造青少年成长的具体工作,多个乡镇关工委负责人就本职工作进行了汇报。刘卫华听完发言很是欣慰。他表示,营造青少年良好的成长环境是既是一项希望工程,也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做到家庭、学校、社会的统一;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着重与结对帮扶有机结合起来;要始终贯彻落实到实处,努力做到工作的全覆盖。

(鄱阳县关工委  熊正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