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青原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5月11日,青原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青原区委副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原区副区长夏晓峰主持会议,青原区关工委主任易柱安作工作报告。

20180517(工作动态+图)青原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jpg

刘勇指出,过去的一年,青原区各级关工委和“五老”同志用心用情、用智用力推动关工委工作上台阶,为广大青少年的成长成才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青原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勇要求,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关工委要坚持政治引领,把握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积极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要凝聚工作合力,夯实做好新时代关心下ー代工作的基础。刘勇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开创新时代青原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2017年“五好”关工委达标名单,新圩镇、值夏镇、富滩镇关工委主任进行了交流发言。

(青原区关工委  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