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抚州市老年体协领导莅临南城调研指导工作

3月20日的南城,春寒料峭。这天,抚州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周琪、江晓初一行在南城县委调研员、县老年体协主席杨继平等领导的陪同下,冒着小雨先后深入到上唐镇及该镇的包坊村和县老年体育活动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上唐镇,周琪一行首先听取了该镇党委书记叶俊、镇长杨渊飚和镇老年体协专职副主席余寿孙的情况汇报,随后,先后深入到了镇老年体协办公场所、镇老年体协活动中心、包坊村老年体协活动场所、镇文化站等地视察调研指导工作。

在县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南城县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李小林代表县老年体协向周琪一行全面汇报了该县老年体协工作情况,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周琪一行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对南城县老年体协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调研过程中基层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

南城县老年体协(老干局) 朱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