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南城县老年大学举行学期结束文艺汇演暨庆七一联欢会

为庆祝“七一”,同时展示半年来的学习成果,6月30日,南城县老年大学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六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了县老年大学学期结束汇报演出暨庆七一联欢会。县老年大学顾问汤鹤、校长宋国孝等280余名全体老年大学教师和学员分班次和专业在这里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尽情地演出和联欢。

联欢会在大合唱《南城县老年大学校歌》和《化蝶》中拉开帷幕,整个联欢会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大,同心共筑中国梦”和展示半年来学习成果展开,学员们自编自演,欢歌笑语,用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尽情的说唱为大家精心奉献了民族舞蹈、快板、对唱、小组唱、小品、戏曲、电子琴、二胡、伦巴、拉丁、等20个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11个专业、14个教学班每个班都表演了至少一个节目。在两个多小时的联欢中,精彩的表演时时搏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将联欢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南城县委老干部局 朱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