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会昌县老年大学举行健康知识讲座

为了提高学员的高血压健康知识,6月5日上午,县老年大学邀请县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涂桂堂,在老年大学教室向学员们讲解了高血压的预防和治疗,让学员们更好的了解高血压病的特点,以便更好的预防和控制病情。

讲座中,涂桂堂医师结合日常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事例,重点强调控制发病的危险因素,重在预防的道理,提出了“三个六点”预防和治疗高血压。一是自我调理六点;二是消除误区六点;三是生活注意六点。涂医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回答。

有60多位学员聆听了讲座,大家感到收获很大,大家都说:“听了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明白了预防为主的重要性,而且了解了如何预防高血压以及怎样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县老年大学将以人为本,结合当前老年教育的需求,科学设置课程,让广大老年学员真正体会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会昌县委老干部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