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开学啦!

Z820523094221.jpg

上犹县老年大学开学啦!

4月6日,老年大学开学了,声乐、电脑、诗词、书法、钓鱼、电子琴等多样的课程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老年人进入校园,他们一起认真学习,切磋技艺,在学习知识的同时,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丰富了生活。

在电子琴班,84岁的老人,精神矍铄的她正和另一位老人专心地练习曲子,她说:“我是自己找乐子,家里也有钢琴,弹起来心情特别好,要不自个在家多孤独。”

声乐班是受欢迎的班级之一, 学员肖兰英今年69岁,已经在老年大学唱了2年,她和同学们参加过一些歌咏比赛,还获过奖。她说:“年轻时就非常喜欢唱歌和跳舞,但是没有机会,现在老年大学提供了平台,生活学习非常开心,还可以展示老年人的风采。”

今年老年大学招收学员100多人,设6个专业,应学员的要求,新开设了书法和钓鱼两个专业班。


                         (上犹县老干部局 杨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