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经验交流

新余市高新一小举行《初心之光》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5月13日,春意融融,百草吐芳。书香悠悠,阳光在侧,在关工委组织领导下,新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小学大队部组织学生开展《初心之光》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支部书记刘志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组织大家踊跃加入读书的行列,积聚人生的智慧,不忘初心,刻苦钻研,不负青春。活动发起读书倡议,鼓励孩子们认真阅读读本《初心之光—江西红色故事精选》,精心开展一次读书研讨活动,积极撰写读书征文。

此次活动有助于学生自觉将红色基因贯穿于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中,从红色文化、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听党话、跟党走,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阅读是成长的基石,是精彩人生的开始,愿孩子们不负春光,志存高远,以书籍的力量充实身心,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余市高新一小 晏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