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

奉新县关工委一行前往“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示范点进行实地察看

10月15日,奉新县关工委主任李维国,常务副主任王信鑫,副主任陈明生、罗秀莲、周孔星一行,前往罗市镇港下村、甘坊镇横桥村、东垦场厚田大队,对三个“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示范点进行了实地察看并指导工作。

图片1.png 

目前,“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正在奉新县各乡镇如火如荼开展,各乡镇关工委和参与联建的县直单位关工委通过建设“树家风、育新人”示范点等举措,弘扬好家风、好家训, 以文明家风改社会民风,传优良家训育时代新人 。罗市镇港下村、甘坊镇横桥村作为县关工委的示范点,通过制作“树家风、育新人”宣传走廊、悬挂宣传标语等进行宣传,召开群众大会、发放倡议书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家家户户都签订了“树家风、育新人”,并认领家风家训悬挂于墙。东垦场厚田大队作为乡镇示范点,主题活动深入人心,群众参与度、认可度高涨。

图片3.png 

县关工委主任李维国对三地“树家风、育新人”工作表示认可。他说,“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各地要按照县关工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后期的工作,把活动的落脚点放在“育新人”上,以点带面,促进全县“树家风、育新人”主题活动取得成效!

(奉新县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