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育儿天地

沟通 理解 交流

沟通理解交流

——崇义县章源小学家长会报道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崇义县章源小学于4月21日上午9:00成功地召开了一至五年级的学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在学校详尽周到的安排下,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主任组织召开。在家长会上班主任老师和科任老师有针对性地跟家长汇报沟通交流,家长们相互交流教育孩子的经验和方法,也向老师们反映自己在教育孩子时遇到的困惑。班主任对家长如何进行有效家庭教育作了相关指导。

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崇义县章源小学赖正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