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茁壮成长

宜黄县关工委“党史”教育巡回宣讲走进东陂镇革命老区东陂中学

4月26日,宜黄县关工委“五老”关爱报告员洪德林、徐福保两报告员给东陂镇革命老区东陂中学的初一、初二(4)个班200名青少年师生作专题党史教育宣传。题为:光耀宜黄,第四次反围剿东陂战役、黄陂战役的当年红军革命战斗故事。报告员的精彩宣讲受到200名师生欢迎。

两位报告员从不同历史时期出发以光耀宜黄早期中国共产党党史宜黄第 一个党支部产生成立及影响,在苏区革命斗争中作用。第四次反围剿东陂战役.黄陂战役当年红军革命英勇战斗故事,功打霹雳山战斗等……,红军不怕苦,不怕死,不放弃在红一军师长彭绍辉亲自带领下夺取霹雳山战斗的胜利,一段段感人的历史,一个个红军英雄事迹。深深感染了师生们,更邀发了同学们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爱党、爱国热情,争做新时代的主人。

徐新生供稿

电话:13907042870

宜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