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鹰潭市余江区邓埠街道举办“关爱特困生”捐赠活动

6月11日上午,鹰潭市余江区邓埠街道举办“关爱特困生”捐赠活动,邓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胡娟娟,邓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智敏,邓埠街道办副主任朱莉,邓埠街道关工委副主任倪国辉,鹰潭市蔚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祝锦辉,鹰潭市蔚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财务童玲燕出席活动,各村社区贫困学生及家长参加活动。

image.png 

温馨的活动见证了爱心人士洪恩义夫妇的爱心善举,也为贫困学生送去关心关爱。洪恩义是鹰潭市蔚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网红”,锦江镇灌田村洪家村村民,别名洪大炮。洪恩义夫妇共捐赠2万元,为25名贫困学生奉献爱心。

首先胡娟娟主任以“自强、自立、自爱”勉励在场学生,鼓励他们克服家庭困难,学会自强,独立自主,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吴智敏副书记希望在场学生心怀感恩,感恩社会上有人关注,将关注转化为动力,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image.png

最后,在充满爱的歌声中,为贫困学生发放爱心资助,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邓埠街道将联合社会各界力量,为贫困学生带来更多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