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资溪县关工委召开“关爱报告工作推进会”

5月23日下午,资溪县关工委召开“关爱报告工作推进会”。县关爱报告团成员,以及鹤城镇报告团、教科体局报告团、退役军人事务局老兵宣讲团等三个分团全体人员参加。

8B289002-2352-46E9-94FD-08A326F38520.JPG

会上,县关工委副主任兼报告团团长王淑珍就今年报告选题与宣讲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三个分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作了表态性发言,大家对做好关爱报告建言献策,县报告团副团长王鉴赋就作好关爱报告的方法、技巧与演讲注意事项、ppt制作等进行了辅导,县关工委主任元新东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报告员提出了目标要求。县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邱国良主持会议。

元新东指出,做合格的关爱报告员,要以政治为上,强德教;要以报告为重,强质量;要以宣传为要,强合力;要以机制为优,强保障。正确把握在学中争动力、在比中找差距、在超中扬优势、在干中获待遇。


(资溪县关工委   卢而康、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