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南丰县关工委组织“五老”和“小小红色宣讲员”在县子固小学开展试讲红色故事

5月23日,南丰县关工委组织“五老”和“小小红色宣讲员”在县子固小学开展试讲红色故事,准备参加全市即将举行的“树家风、育新人”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讲故事比赛活动。

06CB1533-A32B-4BDF-9F18-701C1182D15E.JPG

通过举办讲故事比赛,以生动鲜活、亲切质朴的方式讲述家风故事,颂扬家庭文明,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家风家训等传统美德中汲取养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和坚定文化自信;通过讲好中国故事、江西故事、抚州故事,推动青少年成为红色故事的讲述者、革命精神的传承者,打牢青少年成长成才的思想根基,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