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赣州市章贡区关工委为青少年国防知识教育体验基地授牌

为了青少年的教育成长,培养下一代多元化的场景教育,10月12日,赣州市章贡区关工委主任谢春明和区国防教育服务中书记心庄忠杰为章贡区青少年国防知识教育体验基地授牌。

图片1.jpg

该基地以“创新、量身定制”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青少年学生团队提供国防知识主题体验式拓展训练服务,以及多元化的户外拓展。基地拥有军事拓展、户外拓展训练培训团队,培训教官均拥有从业资格证书。

基地围绕着帮助中小学生了解祖国,了解自然,了解家庭,开眼界、增知识,着力提高中小学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自我保护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体验式户外拓展训练,研学实践、军事夏令营、社会公益活动,为中小学生研学提供多种不同主题内容,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国防教育、农耕文化及素养培养融入其中,构建学校、教师、学生、家庭共同参与的开放式综合教育体系。

(赣州市章贡区关工委   钟孟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