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遂川县草林镇关工委开展九九重阳庆祝活动

10月14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佳节。红色圩场——遂川县草林镇关工委组织开展“学习‘三风’,培育下一代”为主题的九九重阳庆祝活动,50多名离退休干部和关工委成员参加。

图片2.jpg

草林镇是红色圩场,又是赣中南四大圩场,亿万农民健身活动乡镇,结合九九重阳节活动,草林镇老年体协开展突出“学习‘三风’,培育下一代”为主题的重阳庆祝活动,部分离、退休干部、关工委成员近50人参加活动。草林镇关工委成员首先来到草林唐虞村“三风”教育基地学习该村各姓氏好家风家训家规,实地探访何氏姐妹“博士花”之家培育之道,还实地走访了礼贤台和美丽乡村建设点,实地感受唐虞村的好村风好民风。

实地参观后,草林镇关工委一行,回到关工委会议室开展“三风”教育探讨活动,气氛热烈,十分活跃。大家纷纷表示,今年重阳佳节活动方式新颖,从吃喝玩乐中解脱出来,学习别人的好家风、好村风、好民风,对自己培育下一代有了启迪,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启迪了智慧。

(遂川县关工委 谢九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