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信丰县关工委一行到乡镇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近日,信丰县关工委主任郭森同志、老干局副局长吴明华同志等一行人到信丰16个乡镇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与刚换届上任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举行座谈。座谈会上郭森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去年以来乡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关工委班子建设、经费落实等情况,随后参观了乡镇比较完善的祠堂,郭森主任建议把祠堂打造成青少年教育活动的场所,通过传承家风、家训、民风、家规以及展示乡贤、道德模范的事迹,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作为榜样,教育、引导青少年形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

图片4.jpg

郭森主任对乡镇关心下一代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能继续五老作用,号召更多的五老及社会力量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他要求,各乡镇关工委要充分挖掘阵地优势,从多方面,利用不同方式、方法来教育青少年,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培养青少年良好的道德品质。

图片5.jpg

(信丰县关工委 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