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11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省关工委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刘奇作了重要讲话。11月25日上午,省关工委主任傅克诚主持召开2020年第6次主任办公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刘奇的讲话精神。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谢亦森、王峰,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王飚,常务副主任李发昌、王占铭、李贤书、章凯旋、汪玉奇、杨春燕及办公室同志参加会议。

傅克诚指出,刘奇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全省各级关工委的工作成绩,对广大五老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地位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关工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推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注入了动力

傅克诚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刘奇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与宣传部门和主流媒体的联系,在全省关工委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刘奇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在全社会形成关心下一代的浓厚氛围。要狠抓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刘奇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年底前各项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总结盘点,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