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省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专题学习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

11月21日上午,省关工委主任傅克诚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主任办公会,专题学习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谢亦森、王峰,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王飚,常务副主任李发昌、王占铭、李贤书、章凯旋、汪玉奇、杨春燕,专职副主任康京华及办公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孙春兰同志在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顾秀莲同志的讲话,讨论研究了省关工委贯彻落实意见

傅克诚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为我们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始终坚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大力宣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宣传我省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宣传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青少年在学习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助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傅克诚强调,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开展五老关爱工程,为青少年成长成才创造宽松环境。要坚持党建带关建,为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提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