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宜丰县关工委召开关爱报告团总结会


10月28日,宜丰县召开关爱报告团工作总结会,县关工委主任张美荣、副主任闻栋梁、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伍才华出席会议。

图片3.png 

会上,县关爱报告团团长邓敏总结了2020年工作;报告团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张美荣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年,宜丰县关爱报告团成员所作报告主题鲜明、素材事例丰富、讲课艺术提升、互动氛围浓厚、反响评价更好。下一步,报告团成员要跟进新形势注重理论学习,跟进新动态注重实情调研,跟进新视角注重问题研判,进一步提高宣讲水平,丰富授课内容,提升宣讲艺术。

图片4.png 

据了解,10月12日至21日,县关爱报告团成员四人深入崇文中学、宜丰二中、新庄中学、宜丰中专、新昌三小、桥西小学等地,以《学习党史、放飞梦想》、《安全、责任与法治》、《如何面对考试》、《伟大的祖国、可爱的宜丰》为主题进行宣讲,开展了“党史、国史、家乡史”、法治、心理健康等教育,受教育学生1200余人次。

(宜丰县关工委 罗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