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渝水区院田管理处关工委开展“快乐暑假 爱上阅读”的活动

7月22日,仙来办院田管理处关工委在农家书屋开展“快乐暑假 爱上阅读”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阅读的兴趣,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丰富了她们的课外生活,促进了身心健康的发展,让她们找准自我定位,在精神世界里不迷茫,在阅读中放飞心灵,在阅读中获得成长。 

7月,迎来了孩子们的暑期长假,炎炎夏天,依然挡不住孩子们阅读的兴趣,孩子们躺在书的海洋中,吸收书的气息,感受书的温暖。孩子们在农家书屋挑选自己喜欢看的书籍,同时关工委成员王菊香为青少年准备了一些中外经典童话故事、《十万个为什么》、有趣的迷宫图、浪漫的诗词散文等,并让他们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进行阅读,试着说出读后感。这些不仅提高了他们对故事的理解和感悟能力,同时提高了他们语言表达能力。 孩子从小养成阅读习惯,能开阔眼界,拓展知识面,提高文学素养,促进孩子发展。有效的阅读可以让孩子终身受益!

(渝水区院田管理处文员  郭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