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抚州市关工委主任谢发明深入临川调研

7月23日上午,抚州市关工委主任谢发明,抚州市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抚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吴华平一行深入临川区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临川区关工委主任杨露露,副主任李贵根、张林喜等陪同调研。

图片6.jpg

谢发明一行冒着酷暑,先后来到罗湖镇华溪小学及周边水渠、孝桥镇、区第十三小学、区教体局等地,听取青少年学生防溺水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水域防溺水安全警示标牌安插等情况,详细查阅有关图文资料。

图片7.jpg

谢发明对临川区在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特别是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临川区关工委与教体、水利等部门密切配合,主动作为,通过组织“五老”同志加入“校外安全义务督导员”“劝导员”队伍,深入村组及水域周边开展宣传教育及安全提醒的等工作,强化了宣传教育及隐患排查,形成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的良好氛围。希望临川区继续努力,广泛融合职能部门和全社会资源,持续做好青少年防溺水等安全工作,确保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黄莹 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