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分宜县关工委召开五老网吧监督工作会议

1月3日,分宜县关工委、文广新旅局联合召开2020年五老网吧监督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五老网吧监督工作,表彰了5个五老网吧监督工作监督组、7名监督员和2名网吧业主个人,对2020年五老网吧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关工委驻会人员,县文广新旅局、县精神文明办、各乡(镇)关工委、五老网吧监督组和网吧业主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200106(工作动态)分宜县关工委召开五老网吧监督工作会议58.jpg


分宜县精神文明办主任黄和平对五老人员发挥余热坚持巡查网吧的行为深受感动,感谢他们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所付出的努力,值得在职人员学习。

分宜县关工委主任易荣秀谈到,全县“五老”网吧监督工作开展十年来,各位监督员有十年如一日的八旬老翁,也有刚加入监督队伍的新人,大家坚持每月对网吧进行巡查,无怨无悔,2019年,全县14名五老专职监督员和各基层关工委五老人员对19家网吧进行了1600余人次的巡查,未发现一例未成年人上网行为,取得了显著成效。她希望五老人员保重身体,新的一年为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继续努力。

(分宜县关工委  严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