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进贤县召开“腾飞中国、辉煌70年”征文演讲比赛表彰会

1月10日下午,进贤县关工委联合县教体局在进贤一中召开进贤县“腾飞中国、辉煌70年”征文、演讲比赛表彰会,表彰“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主题征文、演讲比赛获奖的50名同学和58名指导教师,对本年的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进行部署。

进贤县关工委一副主任黄华明,县人大副主任、县关工委副主任熊志清,县关工委、县教体局相关领导,各中小学校校长,县老干部关爱报告团领导,县教体局关工委班子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县关工委副主任陈莉主持。

20200110(工作动态)进贤县召开“腾飞中国、辉煌70年”征文演讲比赛表彰会264.jpg

会上,县人大副主任、县关工委副主任熊志清同志宣读《关于表彰“腾飞中国、辉煌70年”全县中小学生征文、演讲比赛作品的决定》。


进贤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洪江涛同志就今年的学校关工委工作提要求:一是领导重视思想到位。要把关工委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骨干队伍组织到位,形成关爱报告团等相对稳定的关心下一代骨干队伍,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 三是丰富活动开展到位。要结合本校实际,开展丰富多彩关心关爱教育活动。

进贤县关工委一副主任黄华明同志对此次征文、演讲比赛工作进行了小结,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做有理想的时代青年;二是希望各级领导要一如既往支持关工委工作。

此次活动是进贤县“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从2019年初开始的,覆盖进贤县各学校,通过征文、演讲等多种形式,吸引4多万中小学生参与其中,活动效果显著。

(进贤县关工委  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