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东湖区关工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11月19日,东湖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区关工委副主任陈伍都,常务副主任殷晓欣,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程莉出席会议,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毛惟仁主持会议,各镇(街道、管理处)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联络员参会。

20191120(工作动态)东湖区关工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142.jpg

会上,各镇(街道、管理处)常务副主任对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互相交流和学习借鉴了工作经验。

20191120(工作动态)东湖区关工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211.jpg

殷晓欣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镇(街道、管理处)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回顾总结了区关工委2019年工作成效,主要表现在六个“新”:思想认识有新提高,工作保障有新增强,主题教育有新成效,报告团工作迈上新台阶,阵地建设有新突破,自身建设有新加强。随后,殷晓欣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部署安排:全区各级关工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开展三级联创和五有五好活动,加强关爱报告团和青少年阵地建设,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20191120(工作动态)东湖区关工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428.jpg

陈伍都传达了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次会议作小结,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做好三个坚持: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引导青少年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参与扶贫济困,着力帮扶贫困青少年;三是要坚持贴近实际,充分挖掘特色亮点工作。希望全区各级关工委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努力营造浓厚氛围,鼓励更多的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发光发热,展示新作为,再创新业绩,不断开创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东湖区关工委  邹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