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于都县关工委开展“长征组歌进校园”活动

20181207(工作动态+图1)于都县关工委开展“长征组歌进校园”活动.jpg


为弘扬长征精神,于都县关工委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联合文广新局,广泛开展“长征组歌进校园”活动,深受学生欢迎,赢得了社会广泛好评。

“官兵一致同甘苦,革命理想高于天……”《长征组歌》这部红色经典,每一次唱响都让人心潮激荡。截止目前,长征源合唱团在各地演出《长征组歌》已达200多场。组团8年来,合唱团一直坚持开展“长征组歌进校园”活动,今年共演出36场次,场场气氛高涨,学生热情很高,积极参与互动节目。“长征组歌进校园”活动旨在“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争做新时代红色传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们在合唱团表演结束后,主动登台在合唱团成员们和全体观众面前铿锵有力地背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81207(工作动态+图2)于都县关工委开展“长征组歌进校园”活动.jpg

 

说不完的长征故事,唱不完的长征赞歌,长征精神是历史的,也是现实的。于都学子们一定不忘红色传人的神圣使命,刻苦学习,不畏将来,为建设美丽于都而努力!

(于都县关工委  方兰华 刘珈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