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新钢集团公司街道(离退休)处举行主题活动报告会

201710310408578524761.jpg

近日,新钢集团公司街道(离退休)处在铁山社区举行了一场“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救亡图存、扭亏增盈”主题活动报告会。该社区党员、居民、社区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了聆听。

报告会由公司关工委关爱报告团负责人、市关工委思想道德报告团成员主讲,他在宣讲了公司开展的“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救亡图存、扭亏增盈”主题活动的意义与内容、风险与挑战、目标与考核之后,联系铁山社区棚户区改造的实际情况,重温了省市、公司领导对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讲话精神;阐述了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加快棚户区改造的重大意义;指出了实施棚户区改造过程中的有关注意事项;回顾了棚户区改造以来各方面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广大棚户区改造住户的理解、支持、配合和关心的好人好事;说明了当前工程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程进度安排。与会者听得非常认真、频频点头。不少居民反映,听了宣讲,使大家及时了解有关棚户区改造的进展情况,棚户区改造真是件为员工谋福利的实事、好事,我们一定要按照公司的要求,互助配合、加强沟通,让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争取早日乔迁新居,过上更加舒适、健康的快乐生活。

(新钢集团公司 段文芝、姚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