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查摆“四风” 转变作风努力提高老干部工作服务水平

7月14日,全南县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严肃认真、团结紧张的气氛中顺利召开。县委第十一督导组成员廖丽娟、马富勇,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干部监督科科长谭知真,县纪委常委,第1纪工委、监察分局书记贺志民全程指导参加民主生活会。局长曾晓红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在职全体党员、老干部代表、“三送”联系点群众代表等13人参加会议。

在县委第十一督导组、县委组织部、县纪委面对面的指导下,局领导班子成员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的武器,聚焦“四风”查摆问题,动真碰硬,当面锣、对面鼓地揭短亮丑,刨根究源,互相提意见,不虚不绕,见人见事,见筋见骨,辣味十足,让人红了脸出了汗。

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带来了心灵震撼。批评虽然刺耳,但却是心灵的洗礼,党性的升华。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发挥班子示范带头作用,坚定党的群众路线,践行“三严三实”,带头落实整改,着力转变作风,努力提高老干部工作服务水平。

(全南县关工委  谌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