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上高县中医院关工委开展为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为提高老年人健康知识水平,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华民族孝老爱亲、扶弱助贫的优良美德。6月30日,上高县中医院组织医疗志愿服务队前往汗堂敬老院开展"文明上高"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健康、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医疗服务队为老人们送去了雨伞,毛巾等生活物资,医务人员亲切地与老人聊天、拉家常,不仅给老人送去了健康,也让老人感受到晚辈的尊敬与关爱。还为老人们进行测量血压、血糖以及拔火罐、针灸、刮痧治疗、健康咨询等服务,并从疫情防护、中医养生、饮食起居和体育锻炼等方面对老人们进行健康知识宣讲,现场详细解答了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帮助他们解除病痛、舒缓身体不适,还为部分长期服药的老人完善了治疗方案。他们热情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温暖,送去健康与欢乐,传播“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形成文明向善的新风尚。

(上高县中医院关工委  易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