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渝水区农粮局五老举行“大小牵小手”帮扶帮教现场会

6月20日,渝水区农粮局与四眼井社区联合举行“大小牵小手”帮扶帮教现场会,区农粮局、四眼井社区关工委、受帮扶贫困学生及部分居民参加了现场会。宋佳蔚、彭嘉晟等4位贫困学生获得了资助,共发放帮扶资金4000余元。

image.png

 济困解难题,一个也不能少。会上,渝水区农粮局关工委负责人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从2014年开始连续6年开展“大手牵小手”帮扶帮教活动,曾经资助贫困生家庭摆放水果摊,解决家庭经济大难题;爱心捐助帮助失学儿童,重新走进学校完成学业;走访慰问,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家庭困难。四眼井社区负责人对渝水区农粮局多年来的帮扶表示感谢,要求贫困学生要常情感恩之心,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社会上做个好公民,学好文化知识,将来更好地报效社会,帮助社会需要帮助的人。

宋佳蔚代表贫困生发言,感谢渝水区农粮局和四眼井关工委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加强文化学习和思想道德教育,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渝水区农粮局关工委 刘细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