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分宜县钤西街道青山社区五老自愿参加防控疫情值班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居住在分宜县钤西街道青山社区阳光丽景小区的五老人员谢传牙,自知所居住小区占地面积广,居住人口数量多,在看到全县范围内小区开展封闭管理公告后,主动联系社区工作人员,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在小区门口自愿站岗,积极参与小区防控疫情工作,发放张贴宣传材料、劝返无戴口罩人员、严查进出车辆及人员、测量体温、发放出入卡、出入登记备案等工作。谢传牙说道:“我是一名党员,同时也是一名退役军人,国家和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我自当挺身而出,这是我的职责也是我的责任。有好心人说我年龄偏大,建议我不要在一线,我本人是不认可这种说法的,在国家有难之际,人人有责,不分年龄”。

图片 0.png 

在小区门口值守中

图片 1.png 

为出入居民测量体温

图片 2.png 

在小区内张贴宣传材料           

在这次防疫控疫工作开展过程中,五老人员谢传牙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小区住户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分宜县青山社区关工委  彭新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