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崇仁县礼陂镇关工委五老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一打响,崇仁县礼陂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寿孙便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主动担当、尽职尽责,奋战在防“疫”第一线,践行着一名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作为一名老司法工作者,在这段特殊的抗“疫”时期,黄寿孙发扬了不畏风险、不顾安危、挺身而出的无私无畏精神,连续两天带领法律明白人骨干依法依规、依情依理,成功调处了2件积怨长达5年之久的争议宅基地权属的“急大难”矛盾纠纷,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贡献。抗“疫”期间,黄寿孙还带领镇村两级法律明白人骨干、村两委干部等挨家挨户发放抗“疫”宣传单2000余份;连续奋斗一个星期,制作书写了图文并茂的抗“疫”宣传专刊六块;印发了1500余份自编自创的《依法抗“疫”保平安》打油诗,向青少年及家长散发宣传;带头向崇仁县慈善总会捐款1200元。

黄寿孙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积极抗击疫情,葆本色、做示范,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