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抚州市关工委五老开展示范课巡回宣讲活动

11月22日,南丰县一中阶梯教室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抚州市关工委五老“腾飞中国、辉煌70年”示范课巡回宣讲活动在这里举行,特聘报告员朱少华为该校400余名学生主讲了《舌尖上的变迁》,深受学生的欢迎。

2.jpg

为切实运用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抚州市“五老”报告员示范课竞赛活动成果, 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抚州市关工委自11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腾飞中国、辉煌70年”“五老”示范课巡回宣讲活动。报告员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精彩的图片、详实的数据、生动的实例,或旁征博引,或今昔对比,充分展现了繁荣富强的新中国形象,让同学们感受到信仰的光芒、初心的力量。通过巡回宣讲,在青少年学生中,掀起爱国爱党爱家乡教育热潮,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南丰县关工委 袁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