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万载县关爱报告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会 

11月10日上午,万载县关爱报告团在马步乡中心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县关工委关爱报告团常务副团长宋新民主讲,万载县关工委主任李根荣,副主任卢孟贤、喻金福、陈维生,秘书长彭述祥,办公室主任巫九圣,县教体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如英,副主任谢逢春等出席报告会。

操场上气氛热烈,孩子们正在认真听着宋新民爷爷振奋人心的宣讲,时不时地与宋爷爷互动。为孩子们送来了一堂热情激昂的报告会。宋新民从1840年鸦片战争爆发,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一直讲到新中国成立,再如数家珍般向同学生介绍新中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他以70年来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新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激励同学们要从小就热爱学习,奋发图强,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社会,争做时代新人。

报告会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历程,作为一名新时代小学生,一定要珍惜童年“好读书”的黄金时光,为将来担负时代使命,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做时代的开拓者、奋进者和奉献者。

(万载县马步乡关工委 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