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南康区卫健委关工委举行“正能量之星”表彰大会

8.jpg

11月10日,南康区卫健委关工委在区卫健委老年活动大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卫健委正能量之星表彰大会,区关工委主任黎德辛、副主任廖桂英出席会议,对卫健委系统年内15名“优秀隔代辅导员”和5名表现突出的“好孩子标兵”进行了表彰和奖励。这既是一次年度的总结会也是新征程的再次鼓劲会。

据了解,近年来南康区卫健委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同志,通过深入开展隔代教育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进校宣进等活动,认真落实“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的目标和理念,通过“一对一”结对关怀帮扶活动,教育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通过“党建带关建、机关带基层”活动,助推全区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取得了一件件、一桩桩看得见模得着的新成效,彰显了广大五老同志“人老心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的正能量,已成为全区区直单位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面可看可学的“旗帜”和“标 杆”。 

(南康区关工委 刘涵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