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宜丰县关爱团冯启放为学生作《伟大的祖国 可爱的宜丰》专题报告

 

20191012(五老风采)上高县敖山镇关工委召开五老结对帮扶座谈会117.jpg

    10月12日下午,宜丰县关爱团冯启放在新昌一小阶梯教室就《伟大的祖国 ,可爱的宜丰》做专题报告。

  首先,冯老慷慨激昂地讲解伟大的祖国70年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如今的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制造业大国,货物贸易大国,外汇储备多年连续位居世界前几。

  其次,冯老风趣而亲切的介绍可爱的宜丰从立县至今的巨变。互动式地列举家乡现在的自然资源、旅游景点、工农业的发展及交通运输业的飞跃。

  通过本次报告学习,同学们对祖国和家乡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今天的辉煌成就更懂得珍惜,更喜的是,坚定了今后要继往开来,发扬光大的决心。

   (宜丰县新昌一小 卢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