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南城县五老宣讲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1(五老风采)南城县五老宣讲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8.jpg

10月11日,南城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五老宣讲团的7位老人在县关工委领导的带领下走进县实验中学为该校近1000名学生们送上了六堂精彩报告和一场剪纸系列长卷巡回展,拉开了爱国主义教育的序幕。 

20191011(五老风采)南城县五老宣讲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34.jpg


剪纸艺人、退休干部宋国孝老人在展示并讲解其潜心两个余月创作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剪纸系列长卷。精美的构图、巧妙的构思、鲜明的主题、精湛的剪纸技艺,融入时代精神的创意,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让前来参观的师生在得到艺术熏陶的同时,受到教育和启迪。

(南城县关工委 朱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