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德兴市关爱报告团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1(五老风采)德兴市关爱报告团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29.jpg

2019年10月12日下午3时,德兴市关工委“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教育巡回演讲团来到银城一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徐槐田书记主持,德兴市关工委关爱报告团科技分团团长董文珠老师是本次活动的主讲,银城一小五年级全体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报告会上,董老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同学们讲述了大家身边的故事,拉近了和孩子们之间的距离。活动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家乡”这个主题,引导学生树立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并把这种情感化作对德兴、对银城一小的热爱。在活动中,孩子们认真聆听,专心思考,报告厅里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在这热烈的气氛中,孩子们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活动圆满结束。

20191011(五老风采)德兴市关爱报告团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333.jpg

 活动结束后,徐槐田书记表示,德兴市关工委开展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对我校德育工作开展和创新给予了很大的助力,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市关工委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也希望孩子们认真学好本领,长大后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吴晓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