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新余市仙来办珠珊管理处关工委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

 自古以来,尊老爱幼就是我们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传统美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又碰撞我们的九九重阳节,10月7日(农历九月初九),珠珊管理处关工委联合管理处干部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老人一起谱写一曲最美夕阳红。

20191007(五老风采)新余市仙来办珠珊管理处关工委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156.jpg

带着对老人的浓浓关心,关工委成员及管理处干部一起陪同颐养之家老人聊天、观看电视、共进午餐,陪老人们度过一个难忘的重阳佳节。


通过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爱老”活动,促进了老人与党员干部的交流,和老人的接触,从而了解老人的生活。慰问走访活动结束后,关工委成员傅根华为老人们送上诚挚的祝福:“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愿我们的陪伴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祝每一位老人节日快乐!”

(新余市仙来办珠珊管理处关工委 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