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章贡区爱心人士免费为青少年举办书法培训

image.png

为了给社会奉献一片爱心,让那些困难家庭的青少年能得到免费书法培训,近日,赣州中书堂书画院的爱心人士郭小聪利用暑期的机会,主动向赣州市章贡区关工委领导提出,他要免费为10名困难家庭的青少年进行书法培训,区关工委领导非常重视郭小聪的爱心之举,及时将名额分配到街道、社区。经基层推荐,近日,10名困难家庭的儿童如愿以偿开始免费进行书法培训。

image.png

据了解,郭小聪自2013年创办中书堂书画院以来,一直秉承弘扬书道,以书会友的办学宗旨,培养了数以千计的书法兴趣爱好者。并不断落实书法进社区、书法进企业、书法进校园等书法普及工作。

 image.png

他的爱心之举不仅仅局限于暑期为这10名困难家庭的青少年进行书法培训,而是长期免费培训下去,直到这10名青少年的书法达到一定的水平为止。

    (赣州市章贡区委台办  钟孟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