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五老风采

西湖区法院老干部认真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

6月18日,中共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老干部支部组织30余名老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老党员们通过中央电视台等各大媒体的学习。会议上,大家畅所欲言,谈体会和心得,讨论热烈,在老党员们心目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要求,全力以赴投入到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之中,吃透精神,对标对表,抓好各项教育活动的落实,并结合“两学一做”,开展各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入脑、入心,付诸行动,突出重点,查找支部班子和党员自身问题,立行立说,抓出成效,做到“内容、时间、人员、效果”四落实,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做到退岗不褪色,退休不退志,发挥老党员们的法律专长,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使每个老党员,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西湖区人民法院 吴凡云)